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煤矿青年干部培训

发稿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212作者:

 

     513上午,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煤矿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平孝,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守祥,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处处长刘培成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网公司干部处处长刘培成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四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处长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徐州市的基本情况,从徐州的文化特征、地理位置、交通情况、旅游景点等多方面向学员作了介绍,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对徐州有了初步的了解。与此同时,他还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沿革、变迁过程以及学校现在的基本情况。陈处长还表示,学校的发展是与煤炭行业是紧密联系的,学校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教育培训工作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随后,他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所开展的四大类培训:高端培训、专业进修、专题技术培训、综合素质提升培训。陈处长表示,国网能源公司把此次培训班交由我校来承办,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我们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办好此次培训班,为培训班提供最优的师资,最好的后勤保障。最后陈处长代表学校对国网能源公司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平孝在典礼上讲话,他首先在向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代表公司领导对学员寄予三点希望:一、认清潜质,找准方向,与企业共同成长;二、勤于学习,善于总结,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三、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对于本次培训,他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珍惜培训时间。最后,王主任祝愿学员学有所获,业有所成,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次培训班的两位学员代表也在典礼上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周密安排和公司领导的高度支持表示感谢,其中学员代表李振涛表示,对于此次培训,他们一定会做到端正态度,提高认识;遵守规定,严格纪律;认真学好每一门课,认真参加每一次活动。学员代表刘景河也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参加培训;要严肃纪律,用心学习;要加强交流,不断开拓思路。

典礼最后,班主任欧阳长月老师宣读了学员考核细则和注意事项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致欢迎辞

国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平孝在典礼上讲话

国网能源开发公司干部处处长刘培成主持开班典礼

学员代表李振涛发言

学员代表刘景河发言

班主任欧阳长月老师宣读学员考核细则和注意事项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