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地税局税源专业化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1-07-08浏览次数:190作者:

 

徐州市地税局税源专业化管理培训班77下午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徐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举,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朱晓东,徐州市地税局基层处处长孔兵,典礼由徐州地税局基层处处长孔兵主持。

    宋学锋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徐州市地税局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宋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学校的师资、学科及科研情况,以及学校和徐州市各级地方政府的密切联系,宋校长还表示中国矿业大学这几年的飞速发展是与包括徐州市地税局在内的徐州市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讲话最后,宋校长向徐州市地税局对我校所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一定会为此次培训班精心安排,选派最优良的师资。

    孙长举局长在典礼中讲话,他首先是对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课程设置的满意,他说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是推进税源专业化管理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因此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是要普及专业化管理改革的理念,三是要立足岗位,发挥自身在专业化管理改革中的作用。讲话最后,孙局长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孙加成在典礼中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表示在税源专业化管理改革培训中将做到三点:一是认证学习,深入领会税源专业化管理改革的精髓和灵魂,做改革的先锋和表率;二是落实改革措施不打折扣,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积极探索,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

    典礼中,班主任欧阳长月老师向学员宣读了培训注意事项。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致欢迎辞

徐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举讲话

学员代表孙加成发言

班主任欧阳长月老师宣读学员注意事项

培训班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

                              201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