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煤电煤化工产业管理人员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59作者:

金桂飘香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昌吉州煤电煤化工产业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三期学员。911,昌吉州煤电煤化工产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文昌校区隆重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昌吉州五彩湾服务中心党工办副书记武宪明等领导以及来自昌吉州各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四十余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处王伯平主任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陈仲元处长致欢迎辞。首先,陈处长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昌吉州党委、昌吉州政府对学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处长从学校历经14次搬迁、11次易名和所经历的艰难曲折等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学校现在的学科现状、师资力量等等,让学员在了解学校历史的同时,也能够深刻领会到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此外,陈处长还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介绍了徐州的一些情况,让学员们对即将生活一个月的城市从民俗、历史沿革、地理位置、交通信息、饮食习惯等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陈处长祝愿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一切顺利!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昌吉州五彩湾服务中心武宪明副书记在讲话中先是代表昌吉州政府对中国矿业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书记说,学校对本次的培训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策划,课程设置结构合理,内容丰富。武书记要求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培训机会,注意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组织纪律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成,为昌吉州煤电煤化工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典礼上,神华新疆矿业公司办公室主任黄斌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是代表学员感谢昌吉州政府给学员提供难得的培训机会,感谢中国矿业大学为培训班学员所做的周密安排,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要用实际行动向自治州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陈仲元处长致欢迎词

昌吉州五彩湾服务中心武宪明副书记讲话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王伯平主任宣讲学员注意事项

学员代表神华新疆公司黄斌发言

培训班班主任李红彦老师宣读培训班考核细则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

                201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