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煤矿总工程师副矿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128作者:

   3月8日,枣庄市煤矿总工程师副矿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枣庄市煤炭局下属36个矿井的总工程师、副矿长、副总工程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受到了枣庄市煤炭局和学校的高度重视。枣庄市煤炭局局长郑仰昕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副局长马士江亲临徐矿集团张集矿与学员一起下井参观学习。同时,学校也为其配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邀请俞启香、隋旺华、窦林名、蒋承林、杜计平、刘超捷等多位行业内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
 
   培训围绕矿山重大灾害应急救援、煤炭行业最新法律法规解读、矿井通风及瓦斯防治技术、煤矿火灾防治与防尘技术、煤矿薄煤层开采新技术和新工艺等内容展开。培训期间,学校专门组织学员前往河南煤化集团永煤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素质,对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培训。
 
 
马士江副局长(右一)亲临徐矿集团张集煤矿考察学习

蒋承林教授授课

学员参观陈四楼煤矿调度指挥中心

学员参观陈四楼煤矿主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