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阳煤集团安全管理师资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231作者:

     3月27日,第一期阳煤集团安全管理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昌校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陈仲元处长,阳煤集团职工教育管理部高寿旺科长、李铭辉科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处王伯平主任主持。来自阳煤集团各分公司下属职工学校的42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仲元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阳煤集团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阳煤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源远流长的历史关系。
 
     高寿旺科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准备、周密策划,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个字要求。希望学员能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共邀请俞启香、宁尚根、刘超捷、胡琼、江晓红、王建军、吴红等7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内容围绕煤矿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煤矿“四述”安全管理法、煤炭行业最新法律法规解读、基层干部工作方法与沟通技巧、教学法研究与课件制作、现代化煤矿企业安全管理、领导干部创造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同时,安排学员到永煤集团、兖矿集团现场学习。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陈仲元处长致辞
 
 
阳煤集团职工教育管理部高寿旺科长讲话

中国矿业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琼为学员授课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