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新集梁袁副总经理来我校洽谈培训事宜

发稿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108作者:

      5月4日上午,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袁一行来中国矿业大学访问。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长助理王铁群出席会议,教育培训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党政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梁袁副总经理称赞了中国矿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国投新集公司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目前面临着煤矿开采条件日趋复杂化,对开采技术、人才素质的要求日趋提高等形势,人力资源短缺逐渐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此,他希望中国矿业大学能够在人力资源培训方面给予公司大力帮助。

       校长助理王铁群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特别是2008年成立教育培训处以来,在人才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表明学校有能力承担企业各方面人才的培训任务。针对国投新集公司的现状,他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细化对人力资源培训的要求,并表示学校定会鼎力为公司提供帮助。

       会上,双方还就人力资源培训计划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袁一行访问中国矿大

校长助理王铁群简要介绍学校人才培训情况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袁介绍来访目的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