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法制条线专业法律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97作者:

711日上午,由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法制条线专业法律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苏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张树杰、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苏州市工商局信任和支持矿大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崔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后勤保障、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树杰副局长代表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做了动员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目标;二、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实效;三、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单位形象等纪律要求。

为了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教育培训中心特意邀请了包括我校杨思留教授、胡琼教授以及苏州知识产权研究院蒋莉研究员等在内的校内外优秀师资前来授课。来自苏州市工商局法制条线专业的54名领导干部将在我校开展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