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国税局2018年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762作者:

 

619日至24日,泗洪县国税局2018年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6培训教室开班,泗洪国税局49名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619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对泗洪县国税局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泗洪县国税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刘剑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补课”,为实现泗洪国税“好优严高”目标奠定基础,依托中国矿业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持续提升泗洪县国税干部的工作能力。希望全体同志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能够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维护泗洪国税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的内容围绕“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安全战略”、“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创新思维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品读红楼--体悟人生”、“济形势分析与供给侧机构性改革、“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十九大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这7专题开展讲座。此次培训不仅开展有针对性的课堂教学,还安排了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爱国红色教育和新农村基层党建的现场教学。

为期六天的培训结束了通过这次的培训,学员们获得了新知识,新理念、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动力,学以致用,回去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奋勇争先,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