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集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三期)55名学员来校“充电”

发稿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249作者:

  911日上午,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6培训专用教室如期举办。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刘圣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任雷作了培训动员讲话,永煤股份霍保山副总经理出席。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来自永煤集团本部机关及下属企业中层党员干部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邀请校内外的专家与学者为学员开展10多场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期培训班于912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组织,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的55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在徐州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

学员们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陆战博物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展馆内的场景复原、浮雕、蜡像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系统、详实、生动地反映了淮海战役全貌,再现了淮海战役规模宏大、战场辽阔、战斗激烈的历史,再现了人民群众支前规模浩大的场景,生动还原了当年淮海战役的宏大壮阔场面,重现了那一段峥嵘岁月,时刻提醒参加活动的学员勿忘历史,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牢记身上的重担和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为永煤集团创新发展、为祖国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