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集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520作者:

93日上午,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4培训专用教室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刘圣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上官健民作了培训动员讲话,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来自永煤集团本部机关及下属企业中层党员干部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切实做好课堂教学、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教育培训中心根据第一期学员反馈的意见,及时与任课教师、带班班主任、宾馆负责人进行沟通,针对授课内容、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和整改。

本次培训历时6天,内容安排较为丰富,主要由领导艺术与文化修养、领导干部沟通技巧与工作方法、加强党性教育——重温党的“三大作风”“两个务必”、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及职务犯罪预防、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煤炭企业的机遇及挑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知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理论问题与思考、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财务管理知识、企业经济活动风险管控的基本知识、领导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方面。教育培训中心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胡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思留、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超及中国矿业大学兼职教授王道顺等多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此外还安排了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