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国税局2018年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稿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20作者:

69日,泗阳县国税局委托我校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开班,泗阳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峰,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瑞洪,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致辞,泗阳县国税局局长梁峰作了讲话。梁局长表示,在税务管理体制改革的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举办全员知识更新培训,是对全体学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一次考验,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努力的做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用结合。

在六天的培训时间内,我校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结合十九大)、‘两会’精神解读(侧重机构改革)、网络舆情管理与应对、高绩效团队绩效管理、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国学与管理”等主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同时安排了到淮海战役纪念馆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和学员分组讨论。

来自该市国税系统51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