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稿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518作者:

828日上午,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6培训专用教室举行。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上官健民,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开班仪式。

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词,对参加培训的永煤集团各位中层领导干部与学员表示欢迎,向永煤集团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尤其是“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以及我校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上官健民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评价中国矿业大学与永煤集团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代表永煤集团对我校为本次培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严明纪律,加强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开班典礼上,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开班典礼。按照双方协定,来自永煤集团本部机关及下属企业中层党员干部300余人将分4-5期来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第一期培训班有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李红彦)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