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县国税局2018年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663作者:

六月四日下午,泗阳县国税局2018年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昌校区开班。泗阳县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峰,副书记、副局长焦业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剑,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崔岚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泗阳县国税局信任和支持我校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崔主任简要的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
梁峰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对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为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安排、后勤保障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珍惜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要服从学校管理,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三要遵守培训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助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热情、全新状态投入工作中,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所获得的知识迅速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