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地税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21作者:

6月2日,丹阳市地方税务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文昌校区落下帷幕,这标志着我校承办的丹阳市地方税务局2018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确保培训顺利实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我部培训中心精心筹划,积极协调我校优秀师资授课的同时,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空军勤务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增值税、消费税政策解读,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以案释法--内控制度解读,品读红楼--体悟人生”等相关专题,为学员进行详细讲授。还通过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社会主义新农村马庄,进行基层党建现场教学活动,锤炼学员的党性,增强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丹阳市地方税务局2018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分为三期、共184人参加学习。其中,第一期于5月14-19日举行,有74名学员参加学习;第二期5月21-26日举行,有49名学员参加学习,第三期于5月28日-6月2日举行,有61名学员参加学习,覆盖该局几乎所有干部职工。参训的领导与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同时,中国矿业大学优美的校容校貌也给参训学员们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